央行调查显示:三成居民预期明年房价“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央行调查显示:三成居民预期明年房价“上涨”

虽然66 .6%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年初下降1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2个百分点。在当前物价、利率及收入水平下,19.4%的居民倾向于“更多消费”,33.5%倾向于“更多投资”,47.1%倾向于“更多储蓄”。
2012年12月19日08: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66 .6%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年初下降1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2个百分点。但是,对下季度房价,预期“上涨”的居民比例为29%,较年初提高11.3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10个百分点。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房的居民占比为15.4%,较年初和去年同期分别提高1.4和1.5个百分点。这一统计结果来自于央行于18日发布的《2012年第4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

  在当前物价、利率及收入水平下,19.4%的居民倾向于“更多消费”,33.5%倾向于“更多投资”,47.1%倾向于“更多储蓄”。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