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交会指控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海外行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证交会指控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海外行贿

美国证交会17日指控德国安联保险集团通过提供不当补贴方式贿赂印度尼西亚官员,违反了《海外反腐败法》。安联保险集团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调查结果,但同意支付追缴款、判决前利息和罚款共计约1240万美元,以了结上述指控。
2012年12月19日08: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证交会17日指控德国安联保险集团通过提供不当补贴方式贿赂印度尼西亚官员,违反了《海外反腐败法》。

  美国证交会当天发表声明说,在2001年到2008年期间,当时在纽交所上市的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向印度尼西亚国有实体雇员提供了逾65万美元不当补贴,从而使得安联获得或保留了印尼政府大规模政府项目的295份保险合同,并盈利530万美元。

  安联保险集团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调查结果,但同意支付追缴款、判决前利息和罚款共计约1240万美元,以了结上述指控。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