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否认周五将公布配股计划传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行业新闻

招行否认周五将公布配股计划传言

2013年08月14日10: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行否认周五将公布配股计划传言

  昨日市场传言,招行将于周五(16日)公布中期业绩后宣布其配股计划。对此,招商银行昨日作出明确回应称, 截至目前,招行尚未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招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配股的核准文件,亦未确定发行时间表。

  招行表示,一旦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将及时公布,提请投资者在相关事宜上,以招行在上交所及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公告为准。

  招行于2013年7月23日领取证监会A股批文,并向市场进行了公告,称董事会将根据核准文件的要求和本公司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的授权,在核准文件的六个月有效期内,尽快实施本次A股配股相关事宜。

  此前,由于市场状况不理想,招行配股计划在2011及2012年先后两次未能实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的市场氛围为配股实施提供了可能。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招行一级资本充足率约8.6%,配股完成后,招行一级资本充足率将回升至10%水平以上,整体资本充足率有望提升至12.5%至13%。(记者 李焱)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