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女6年办20多张信用卡 至案发已欠本金6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无业女6年办20多张信用卡 至案发已欠本金60万

王晓飞

2013年08月19日08:0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业女6年办20多张信用卡 至案发已欠本金60万

  为了奢侈消费,女子6年间先后办了4家银行的20多张信用卡。截至案发,欠本金高达60余万元。18日上午,西城检察院通报,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蔡某被批准逮捕。

  2006年,蔡某办理了第一张信用卡,很快,她便尝到了透支的甜头。蔡某交代,“不花钱”就可以买东西,这让她每次看到商场里的奢侈品,都难以自抑,但是一张信用卡的透支额度有限,于是她又办理了3张来维持自己的奢侈消费

  高额的透支,并没有满足蔡某的欲望,反而使欲望更加膨胀。为了买更多的东西,蔡某又在不同银行办理了10余张信用卡。

  2010年,蔡某因故离开单位无业在家。本就收入、支出不成比例的她,并未因没了收入而有所收敛,反而又办了10余张信用卡,通过以卡养卡的方式继续自己的奢侈生活。

  蔡某交代,她后来办的信用卡,主要是用来还之前办的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但是为了享受奢华的生活,她已经无法节制开销,以致钱越欠越多,到了2012年底,她最低还款额也还不上了,导致案发。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