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北京通州支行:金融知识宣传进高校

2014年12月17日14:22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你了解银行卡如何安全使用吗?你使用过电子银行吗?你知道如何防范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吗?”近日,农行北京通州支行走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开展“培养正确金钱观念 塑造良好理财习惯”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在校学生介绍银行业基础知识和理财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当天,通州支行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此次宣传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期间,该行员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金融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并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前来咨询的在校师生讲解了金融理财、银行卡安全用卡、电子银行等金融知识。此外,对时下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诈骗、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讲解。前来咨询的广大师生对本次宣传活动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类似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据悉,农行北京通州支行将继续秉持服务公众的理念,结合“六进”活动,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普通金融消费者身边,提供心贴心的服务。

(责编:薛白、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