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上线

2015年04月23日13:48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贺霞)渤海银行近日推出定位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载体和平台”的“好e通”直销银行。

据介绍,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在互联网和新地区招揽互联网群体客户(包括分支机构筹建期),发展新兴品牌;线下作为银行传统业务的电子渠道,共享客户和服务,进可攻退可守的经营模式保障了好e通直销银行的未来发展。

在产品方面,渤海银行“好e通”上线首批推出5款特色产品,包括一分起存,自动投资的“添金宝”产品、基金产品、智能定活两便存款产品、“好聚财”P2P票据投融资业务产品,及“浩瀚理财”产品。同时,“好e通”直销银行突出“便捷、易用、安全”的使用体验,快速开卡、交易流程简洁明了、方便易用,双因素客户身份认证、同名借记卡绑定、资金闭环交易处理原则,以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据介绍,渤海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2015年将重点围绕网络金融、移动金融和智慧银行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加快直销银行、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和数据应用四大平台建设,打造具有渤海银行特色的“存、贷、汇、融、投”五大产品体系。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负责人表示,“首先要做的是体系建设,我们要以‘客户由线上往线下引导、产品从线下往线上销售’为出发点,以‘线上线下区别定价,线上产品同价’为产品销售原则,形成前、中、后台管理职能清晰,线上线下互动,产品系列完善,认证机制完备的直销银行架构;其次是产品研发,在接入传统银行已发展成熟产品的同时,重点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从客户关注点出发,将产品的简单和体验的流畅做到极致;最后是灵活多样的的渠道建设以及风控体系建设,这些都有待于我们在直销银行的发展过程中逐步完善。”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