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9家银行今日开售大额存单

2015年06月15日08: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姜樊

  【9家银行今日开售大额存单】

  今日开始,9家银行将开始发行大额存单,包括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以及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以及兴业银行。根据各家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几家银行均采取固定利率模式。且利率多为目前央行制定的存款基准利率的1.4倍。

  点评:中国存款利率向市场化再迈进。

  【国务院“开闸”金融消费公司】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放开市场准入,将原在16个城市开展的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大至全国。会议指出,将鼓励符合条件的民间资本、国内外银行业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发起设立消费金融公司,成熟一家、批准一家。

  点评:消费金融“开闸”将完善金融生态。

  【江苏银行IPO预披露拟发行26亿股】

  日前,证监会网站更新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预先披露稿,江苏银行拟在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5.975亿股,发行后总股数不超过129.875亿股。业内人士称,更新预披露,一般意味着即将上会。除了江苏银行,IPO排队的城商行还有上海银行、杭州银行、成都银行等。其中,上海银行拟发行12亿股。

  点评:城商行上市已成风气。

  【鄂尔多斯煤矿停产70%】

  近日,有媒体报道,鄂尔多斯区域内的煤矿,有将近70%已经停产。尤其是远离铁路交通线的企业,煤炭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

  点评:地方如何破解资源诅咒尤为关键。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