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控股獲10億美元QFII額度--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卡塔爾控股獲10億美元QFII額度

國家外匯管理局12月11日公布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投資額度審批情況顯示,11月累計新批了24.75億美元的QFII額度,較上月略有減少。國家外匯局同時披露了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額度審批情況,11月新批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3.5億美元的投資額度。
2012年12月12日08:26    來源:東方早報    手機看新聞

  國家外匯管理局12月11日公布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投資額度審批情況顯示,11月累計新批了24.75億美元的QFII額度,較上月略有減少。

  11月,有6家QFII機構首次獲得投資額度,分別為駿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瑞士國家工傷保險機構、安大略退休金管理委員會、麥格理銀行有限公司、海通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卡塔爾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獲批額度共達到18.5億美元。其中卡塔爾控股獲批10億美元,達到目前中國監管層允許的單個機構額度QFII上限。

  國家外匯局同時披露了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額度審批情況,11月新批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3.5億美元的投資額度。截至11月30日,獲批的QDII投資額度累計達到866.47億美元。

(責任編輯:章斐然、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