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安基金謝志華:陰晴不定時備把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諾安基金謝志華:陰晴不定時備把傘

陳玲

2013年04月17日09:04    來源:經濟導報    手機看新聞

  市場的情緒從來都是易變的。一個月前對中國經濟的樂觀情緒已經轉向質疑溫和復蘇是否已經結束。諾安基金的謝志華認為,經濟調結構勢在必行,但期間舊結構與調整需求的反復與摩擦無可避免,市場陰晴不定的局面也將因之持續。因此,諾安基金近期發行諾安鴻鑫保本基金,即是為投資者在陰晴不定的市場中准備一把傘。

  該基金是諾安基金旗下第三隻保本基金。其特點在於對認購並持有到期的投資者,若出現虧損,則彌補投資者的本金損失,是低風險的投資產品。但是,保本基金的收益並不會因風險降低而下降。

  當前糾結的市場環境,諾安鴻鑫保本基金在未雨綢繆的同時並不放棄尋求市場機會的特點,是投資者應對當前市場環境的理想選擇。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