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友邦营销员人均收入达行业平均值3倍

崔启斌 许晨辉

2015年03月11日07:5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当行业正在热议保险营销员收入低、流失率高之时,友邦营销员收入却不断提升。近日,友邦中国公布的2014年财报显示,截至去年11月底,各项重要业务指标均获得两位数增长,其中保险营销员收入均超行业平均值,达到3倍之多。

  在友邦公布的财报数据中,友邦中国继续保持上一年业绩增长的强劲走势,在新业务价值(VONB)、税后营运溢利(OPAT)和年化新保费(ANP)等领域再攀高峰,与2013年同期相比,分别提升了55%、38%和25%。

  友邦介绍,这些成绩的获得主要得益于友邦中国在2014年继续稳步推进各大战略举措,尤其是长期专注于对中国客户的保险保障,推动产品结构优化,成功推动执行 “卓越营销员”战略,以及对多元化渠道转型的深入支持。

  2014年友邦为高端客户市场、少儿市场和重疾市场提供有针对性的保险解决方案。其中,友邦的明星重疾产品“全佑一生”升级版“全佑倍至”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为高端人士打造的保障产品“传世经典”以更人性化的投保操作,独享六档费率,并能根据需要转换为养老金,满足了高端人士对资产有效掌控、运筹帷幄的需求。2014年,友邦中国保障类产品占比已超过80%,远高于行业平均占比。

  正因产品受到了市场认可,2014年友邦在册营销员的平均收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倍之多。此外,友邦中国的营销员活跃度较2013年同期上升了42%。

  据介绍,2014年,友邦中国“卓越营销员”战略进一步深入推进,从增员选才到培训管理,营销员渠道正在成为一个专业、受尊敬、收入稳健高企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此同时,友邦联手GAMA、LIMRA等国际机构,结合内部智能学习平台,提升营销员综合能力。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表示:“友邦中国在2013年提前一年达成上市后首个五年计划目标,并完成了新业务价值成长3倍的战略目标。”

  友邦保险在中国市场专注于解决保障缺口,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同时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策略获得了显著成效,不论是“卓越营销员”战略,还是与各个银行伙伴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都让友邦专注于为客户度身定制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个性化偏好和需求。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许晨辉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