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理財戀上貴金屬 慎重選擇交易服務商及平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市民理財戀上貴金屬 慎重選擇交易服務商及平台

2013年01月08日10:06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現在的貴金屬投資理財產品有好多,比如銀行的貴金屬理財產品、期貨類貴金屬、T+D,做這些產品的交易服務商就更多了,想要選擇一個好的交易平台跟服務商其實挺難的。”賦閑在家的劉女士平時最大的愛好就是捯飭家裡的錢搞理財,最近她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投資貴金屬,本想跟風一把,但選擇哪一家貴金屬交易服務商,成了她頭痛的問題。為此,記者走訪了湖南省規模最大的貴金屬交易服務商——湖南中天晟元。

  “作為一個優秀的交易服務商,首先必須擁有研發實力雄厚的顧問團隊,能夠給客戶提供准確全面的金融資訊,為客戶提供及時准確的行情走勢分析報告。”中天晟元負責人告訴記者,此外還要擁有敬業嚴謹的客服團隊,解決客戶遇到的各種問題,並實時風險監控,及時提醒客戶賬戶風險率變化,減小客戶交易風險,真正做到為客戶著想。而作為一個優秀的交易服務商還需要考慮不同層次客戶的投資能力,在為客戶做常規技術服務和風控服務外,可定期舉辦投資沙龍,與客戶互動交流,解惑答疑,幫助客戶鞏固專業知識,提高操作技能。

  “選擇交易服務商固然重要,交易平台的選擇也不容忽視。”該負責人特別提醒,貴金屬交易市場目前還存在一些混亂的現象,一些不合法的交易平台通過各種渠道的宣傳在混淆投資者的視聽,這些交易平台沒有通過國家相關部門的批准,通過各種不合法渠道去制造一些看似合法的認証,自設平台,沒有任何的監管,投資者權益是沒辦法保障的。所以,在選擇交易平台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定要選擇銀行三方存款的交易平台,保障資金安全,比如天津貴金屬交易所、上海黃金交易所等。 舒元臻

(來源:長沙晚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