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郭美美微博晒與男友合照 稱找到真愛 --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炫富女郭美美微博晒與男友合照 稱找到真愛 

2013年01月25日09: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圖為郭美美與男友。圖片來自微博。

   1月24日晚,因在網上炫富而走紅的郭美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與男友的照片。郭美美聲稱自己找到了真愛,不過從留言來看,網友對這段戀情並不看好,建議她換個“更帥的”。

  郭美美在微博裡稱:“我脾氣很差,他脾氣很好,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過於我們相愛了。”在照片的右下角還有一張嬰兒的照片,有網友懷疑這是兩人的孩子。不過,郭美美在微博中並沒有吐露這個嬰兒的信息。

  看到郭美美的微博,網友紛紛表示與之前的“中國式英語”相比有很大進步。但是,也有網友對這段戀情並不看好,覺得郭美美完全可以找個“更帥的”。

(責任編輯:朱瑤、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