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購壹人壹本獲通過 估值達13.68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同方購壹人壹本獲通過 估值達13.68億元

2013年02月27日08:2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同方股份發布公告稱,在公司召開的2013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上,公司股東以97.67%的支持率通過了公司對壹人壹本的整合並購案。

  2013年1月9日,同方股份發布公告,宣布以現金加股權的方式收購平板電腦公司壹人壹本100%股份,對其估值達到13.68億人民幣。超過11億元的增值以及高達4.7倍的溢價,使得該收購計劃備受質疑。

  對於外界的質疑,在該收購獲得股東大會通過后,壹人壹本總裁蔣宇飛在微博上表示,“感謝機構股東及所有股民的信任,公司一段新的征程開始了,而時間終將証明一切。”

(來源:京華時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