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貶值50基點--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貶值50基點

2013年03月12日07:4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11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2769,較前一交易日貶值50個基點。

  盡管出現貶值,但從上周來看,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累計上漲79點,其中上周五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報6.2719,更創近兩月以來新高,實際上人民幣升值壓力仍然存在。

  近日處於國際上主要央行密集議息期,主要央行均維持既往利率水准和貨幣政策,而最新公布的1-2月貿易順差超預期,國內短期流動性驟增,后市人民幣依然承受一定升值壓力。

  澳新銀行大中華區經濟研究總監劉利剛表示,隨著熱錢流入中國境內,人民幣升值的壓力也隨之顯現。 (記者馬文婷)

(來源:京華時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