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理財產品收益走高 投資可關注中短期產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月末理財產品收益走高 投資可關注中短期產品

2013年07月31日10:59    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月末理財產品收益走高 投資可關注中短期產品

  7月末臨近,上周(7月20日至7月26日)資金面再度轉向緊張,銀行間資金利率全線上漲,銀行理財市場已有明顯反映。普益財富監測數據顯示,上周66家銀行共發行了576款理財產品,產品發行量增加16款。

  數據顯示,上周發行的理財產品中,1個月以下期理財產品平均預期收益率為3.56%,較前周上升14個基點﹔1個月至3個月期理財產品發行數354款,較前周增加31款,仍然為理財產品的主力,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53%,較前周上升2個基點﹔3個月至6個月期理財產品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72%﹔6個月至1年期理財產品平均預期收益率較前周下滑94個基點。

  從上周數據來看,盡管高收益率產品數量繼續下降,但由於主力期限短期產品收益率的止跌回升,鑒於月末資金利率可能繼續走高,因此不排除銀行理財收益率將在7月末最后幾天繼續上行。投資者可抓住月末時點,重點關注中短期產品的投資機會。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