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國慶期間央行系統升級 正常受理ATM跨行轉賬

2013年09月29日07:09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慶期間央行系統升級 正常受理ATM跨行轉賬

  國慶節假期期間,央行將進行系統升級,屆時,小額批量支付系統和網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統將暫停運行。昨日,中國銀聯發布提示,節日期間,銀聯網絡將正常受理ATM跨行轉賬等各類業務。同時提醒持卡人,享受銀聯卡(卡號以62開頭,卡面有銀聯標識,下同)支付便利的同時,也請注意用卡安全。

  中國銀聯表示,使用銀聯卡,可享受銀聯卡ATM跨行轉賬服務。舉例來說,具體操作上,如果A、B、C三家銀行均開通該服務,則持卡人使用A銀行發行的銀聯卡,可在B銀行的ATM上,向A、B、C銀行的銀聯卡轉賬,資金可實時到賬,轉賬限額為每日5萬元。其中轉出卡需為銀聯借記卡。

  目前開通該服務的銀行范圍不斷擴大,已全行開通該服務的銀行包括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興業銀行、浦發銀行、上海銀行、北京銀行等全國性商業銀行,以及浙江農信、成都銀行、山東農信等區域性銀行業機構。農業銀行、郵儲銀行、招商銀行等銀行的主要分行也已開通。消費者如需使用該項服務可事先向發卡銀行咨詢並申請開通相應功能。本報訊(記者 楊汛)

(來源:北京日報)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