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金價小幅震蕩回升

陳志豪

2014年11月27日07: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黃金閣

  在全球經濟增速放緩背景下,金融市場價格近期持續動蕩不安。美元指數突破88一線阻力后再度回落該位下方,顯示上方拋壓相當沉重。給大宗商品市場價格短線得以喘息之機。國際現貨金金價短期如期處1200美元關口附近反復徘徊,預計短線或仍具一定的上沖動能。

  基本面上,近期美國公布的經濟數據非常良好。給美元指數中長期提供有力支撐,預計給金價后市構成沉重壓力。

  另外,在黃金市場上,隨著全球黃金實物銷售旺季的來臨,市場對黃金實物的需求隨之攀升。而繼德國后,歐元區多個國家已提出取回海外黃金,並停止出售黃金的議案,包括本月末的瑞士公投,均顯示各國央行對於增加黃金儲備的行為從未改變。一定程度上給金價后市提供支撐。

  交易上,激進投資者仍可在1195美元附近買入,目標1215美元,下破1190美元止損離場。穩健投資者在此前1150美元下方的買單,可於1210美元附近適當獲利減倉﹔若金價后市能站穩1220美元上方可再度加倉﹔若下破1180美元則全部止盈離場。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