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90后美女首創“直播手工”模式 淘寶店月入過萬

劉鬆

2015年05月08日07: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在家人和朋友眼中,90后“暖暖小月”從小就是一個乖乖女,父母最大的心願是希望她能成為一名公務員或職場白領。然而,這個家人眼中的乖乖女,在2014年那一年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辭職。盡管父母的心理至今倍感惋惜,她卻未曾后悔。

  在開設好網店之后,准備大干一場的“暖暖小月”發現,幾個月來訂單始終寥寥無幾。正當愁眉不展之際,一次偶然的機會,“暖暖小月”利用男朋友參加活動得到的獎品360智能攝像機,通過360智能攝像機APP的“水滴直播”頻道,直播自己親自用雙手針織真皮包和毛線玩偶等飾品的全過程。結果短短2小時就獲得數萬網友的圍觀,評論達5000多條。此后在閑暇時間,她都會直播自己手工編織的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如“暖暖小月”的名字,以及她說道的“飽含溫度的雙手”一樣,她在小水滴的直播中,並非埋頭做手工,而是一邊編織,一邊會和網友進行溫柔的互動講解,間歇之余還會暫時講解一下細節。她表示“支持現場下單、現場制作、你與暖暖共同見証寶貝誕生。”這樣就可以讓網友能親眼看到自己喜歡的飾品,在“暖暖小月”的靈巧雙手下,幻化而生。而且她是一位有毅力、有恆心的女孩兒,幾乎每天晚上,她都會比較准時的用360智能攝像機進行直播手工過程。劉鬆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