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創業

清控科創啟動清青創—創業星·穿越計劃

2015年06月26日12:41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 (記者 賀霞)清控科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清控科創")今日全面揭曉清控科創在創新創業領域的新布局,攜手清華控股等聯合發布“清青創——創業星·穿越計劃”。當日,“清青創”與天津、成都、青島等政府簽約,首期在北京之外的三個城市啟動創業大街的建設。

據了解,“清青創”圍繞空間、人才、資本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服務和產品。以優客工場(聯合共享辦公空間)、中關村創業大街(創業服務集聚區)、小樣社區(創業社區)、科創慧谷(科技園區)、Binggo咖啡(創新型孵化器)為核心的五大空間品牌﹔以創業管家和創業陪練為核心特色的創業學院——星系方舟﹔解決初創企業人才招聘難題的內聘網﹔總規模達20億人民幣的科創資本·嶗山新興產業基金和TMT-PIPE基金﹔“互聯網+”的股權眾籌平台——零壹眾籌﹔以及“清青創”在2015年將重點打造的兩大創業賽事——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北京賽區)和由清控科創、西班牙電信、中國聯通共同主辦的全球移動應用大賽(中國賽區)。

“清青創”創業服務體系,由清華控股、北極光創投、完美時空、銀杏天使、創業邦、盛景網聯、中文在線、悅高明德共同投資。未來五年,“清青創”五大空間品牌將在全國50個城市建設150個創新孵化載體,總面積達到200萬平方米﹔“星系方舟”創業學院將整合一線導師 1000人,服務 10000支黃金創業團隊,影響100萬創業者﹔內聘網服務主體將突破12000家企業,20萬個人用戶﹔科創資本將構建種子、天使、VC和新三板投資鏈條,實現投入5億資本,帶動50億,連接300億基金規模,推動超過2000個優質創業項目。

據介紹,清控科創目前在50余個城市建設了產業園區和孵化器,其中國家級孵化器4個,是中國目前擁有國家級孵化器最多的機構。

(責編:賀霞、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高考經濟緣何火熱高考經濟緣何火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