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收藏拍賣

郵幣卡電子盤進入黃金投資期

2015年07月31日07:5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互聯網的高速發展,郵票、錢幣、電話卡等品種正在從傳統意義上的收藏藝術品逐步演變成現代意義上的投資品,其內涵與外延正在發生著實質性的改變,這種變化必將全面提升它們的基本價值,而文交所電子盤的出現,就是改變這種認知的最基本最有價值的手段,中國藝交所是唯一一家獲証監會牽頭的“清理整頓各類交易場所部際聯席會議”批准入市的“中國”字號藝術品現貨商品交易所,正在全力打造國家重點文化產權交易所和全球知名的中華藝術精品交易平台。

  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把互聯網+金融+文化有效地結合在一起,其擁有T+0的交易模式,周一至周六的交易時間,資金由銀行三方監管以及投資門檻低等優點,讓咱們老百姓也能夠參與新金融的大潮,造就一波又一波的土豪。北京一片紅投資有限公司,豐厚的運作資金,幾十年的專家團隊,每天的在線指導QQ2046777778,讓您的投資不再是毫無頭緒,無從下手。開戶熱線4006789530,從不懂到懂的講解,完善的管理,優質的服務。歡迎您的加入。

  免費開戶,有機會贏得線上華僑套票。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