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霍启刚或继承20亿 郭晶晶读商学院积人脉【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霍启刚或继承20亿 郭晶晶读商学院积人脉【2】

劳佳迪

2012年11月14日08:0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这里被外界冠以 “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也是郭晶晶、霍启刚这对刚跑完爱情马拉松的小夫妻爱巢所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的年收入又以1500万位列第3,也就是说2006年、2007年郭晶晶的年收入都在1500万元左右,相比2005年提升50%。

 

 

  2012年11月11日,香港,郭晶晶霍启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三层大会堂举行婚礼,两人首次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

   ■郭晶晶的“嫁妆”

  2004年开始买房现估值过亿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的庆功会上,人气值扶摇直上的郭晶晶就曾直言“对娱乐圈不感兴趣”。从她后来的发展路径看,和许多体坛明星相比,对台前镁光灯并不怎么感冒的“跳水皇后”更青睐投资理财的低调现实作风。

  雅典奥运折桂后,初具广告身价的郭晶晶毅然拿出60多万元在石家庄买下一幢两层高的豪华别墅。记者注意到,这约是她当时一年的代言费。由于2004年时二线城市的房价估值还偏低,如今相比入手的价格,别墅已经飙升三倍以上。

  而在2009年,虽然宏观房产调控的效果曲折,在跳板上具有超强把控力的郭晶晶还是嗅出了几分政策讯息。于是她又果断将名下位于二环崇文门的一套中档住宅脱手。记者了解到,这栋住宅在天安门东南面近十分钟车程,2005年的买入价约是每平方米万元出头,转手获利不止翻番。

  当下,除了霍家作为聘礼的豪宅四合院,郭晶晶私人名义拥有的房产还有数套。其中一套是在2009年月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秦皇岛某房地产公司向河北籍奥运冠军赠送的住房奖励。另一套则是位于北京三环赵公口附近,由国家体育总局奖励的住宅。

(责任编辑:朱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