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霍启刚或继承20亿 郭晶晶读商学院积人脉【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霍启刚或继承20亿 郭晶晶读商学院积人脉【6】

劳佳迪

2012年11月14日08:0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这里被外界冠以 “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也是郭晶晶、霍启刚这对刚跑完爱情马拉松的小夫妻爱巢所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的年收入又以1500万位列第3,也就是说2006年、2007年郭晶晶的年收入都在1500万元左右,相比2005年提升50%。

  求学商学院积累人脉资源

  郭晶晶在淡出国家队、遭遇商业价值贬值后,开始致力于积累无形资产。近几年关于晶刚完婚的传闻不绝于耳,这位准阔太也不断为跻身上流社会做准备。

  2010年,她报名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而在新学期开始前,郭晶晶又通过李宁基金会请来一位英语老师,专供英语。第二年,拿到了MBA学位的郭晶晶,又马不停蹄开始读取IMBA文凭。据悉,IMBA全英文授课,学期两年,为全日脱产学习。

  记者查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官方公布的学费标准,IMBA学费14.8万元。付了学费,给不愿吃老本的郭晶晶带来的首先是活跃上流社会的身份名片。

  令她心有余悸的是,四年前一次赛后发布会上,郭晶晶直呼竞争对手为“加拿大那个胖子”。另一次活动上,她竟身穿印有英文 “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暧昧语句的T恤出席,由此一度被贴上低文化素养的标签。

  除了摆脱草根形象外,郭晶晶“泡”在人民大学三、四年所积累的商业人脉,也被认为可以为将来的投资甚至创业铺路。

(责任编辑:朱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