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4】

2012年12月04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英国公主Beatrice

  排名第三:英国公主Beatrice

  这个小公主在堂哥William王子的穿针引线下与24岁的DavidClark一见钟情,成为人人羡慕的情侣。虽然Beatrice贵为英国第五号王位继承人,Clark的来头也不小,不但以科科全优的成绩毕业于William王子曾就读的圣安德鲁斯大学,而且身家上千万英镑,在伦敦北部有一幢价值500万的豪宅。由于Clark任职于维珍太空公司,从事太空旅游业务推广工作,Beatrice决定接受男友邀请,于2008年参加亿万富豪布兰森推出的太空游计划,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王室成员。

  公主妆评:芭比式圆眼睛的眼妆非常适合这位Beatrice公主,脸上可爱嘟嘟的苹果肌,让人怀疑Beatrice公主除了爱帽子难道也爱玻尿酸?

(责任编辑: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