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6】

2012年12月04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腊与丹麦公主Theodora

  排名第五:希腊与丹麦公主Theodora

  1862年,希腊发生政变,推翻了国王奥托一世,并得到了英、俄、法三国的承认。希腊国民议会决议让英国女王维多利亚的次子阿尔弗雷德亲王来当希腊国王。但由于1832年的伦敦条约规定英、俄、法三国不能以自己的王族作为希腊国王,于是英国提出由丹麦的威廉王子作为希腊国王。1863年希腊国民议会一致通过威廉王子为希腊人国王乔治一世。同年,乔治一世的父亲即位丹麦国王,称克里斯蒂安九世。克里斯蒂安九世看到巴尔干地区危机四伏,知道这里迟早要出现动荡和战争,希望能为自己的后代留一条后路,于是决定,凡乔治一世的后代都称为“希腊与丹麦王子(或公主)”,以便在希腊发生危机时能得到丹麦王国的保护。

  公主妆评:Theodora公主的妆容丝毫不及她的称号(希腊与丹麦公主)由来复杂,淡淡的浅棕色眼影淡淡的粉色腮红,连眉毛几乎都没有描绘,唯一带点明显颜色的只有她的粉色唇妆。

(责任编辑: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