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全球十个贵族"白富美"pk 文莱公主排名第一【7】

2012年12月04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排名第六: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SirivannavariNariratana被称为亚洲王室中最引人瞩目的女孩,也是亚洲最着名的名媛之一,她更是时装周的常客,而且历年在时装周的表现都不俗。Sirivannavari曾跻身《福布斯》杂志“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皇室成员”排行榜前几位,要知道在她入选之前该榜单前几名的位置都是被欧洲王室成员所垄断的。

  公主妆评:看过之前几位公主,这位泰国公主的妆容可谓是相当大胆了,漂亮的大波浪卷和惊艳的大红唇,无一不在向平民们昭示着她另一个身份——Fashion Icon。

(责任编辑: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