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3】

2012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参加征婚测试前的单身女性正在填写个人信息。

  揭秘海选入围女性:有的父母是官员

  中新网:目前经过三次海选,有多少位女性成为会员?

  程勇生:500多位。

  中新网:500多位女性的年龄层、家庭、工作有没有特点?

  程勇生:年龄大部分在20到35岁之间,不会超过35岁,小的也就20岁左右,不会太小,太小不适合结婚,20岁到23、24岁是小孩子阶段,不太稳定,35岁属于超龄的,但有的客户也能够接受。

  职业分布太广了,教师、公务员、外企白领是比较多的,此外还有设计师、记者、主持人等。

  学历方面都是大专以上学历,本科生占比至少60%,也有部分是研究生、博士生。

  家庭方面,家境非常好的和父母从政的占了20%。她们的父母从政的有较高级别的官员。有的女孩子家里是做企业的,并且规模很大,父母也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本人也出国留学归来的。大部分还是小康水平家庭的女孩子,约有3%、4%的是出身较为贫寒的。

  中新网:富豪在选择家庭情况时有无倾向性?

  程勇生:比较倾向于家庭完整的女孩子,还有父母和睦。

  中新网:富豪对应征者职业有什么倾向性?

  程勇生:正当工作。老师一直受欢迎,此外,外企白领、公务员也受欢迎。工作特别繁忙的接受度就低一点。老师的话每年都有假期。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