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8】

2012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延伸阅读:百亿企业富豪选媳妇记者暗访内幕曝光

  据悉,选妻富豪是来自服装、房产、金融、化工、酒店、灯具等行业的企业巨头,11位企业家中,一位资产百亿,另外十位平均资产3.6亿,而活动当天他们均无到场,而将测评的舞台交给了特邀的顾问团。

  2012年5月20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在广州花园酒店组织一场企业家私人征婚活动。为了角逐一个富豪派对的入场券,有320名女性前来参加“全球佳丽甄选”,她们是从2800个报名者里脱颖而出的。

  尽管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主要目的是为企业家们选择高素质妻子,但是在看了百亿富豪的甑选要求后,不少现场女子都觉得该名富豪没有找妻子的诚意。

  “他提出的要求都是与身体、样貌有关,对学历要求不高,且一点都没有提及思想交流的层面。”报名女子梁小姐称。据知,这位百亿企业家要求甑选对象20-26岁、身高162-170厘米、体重50公斤、专科以上学历,家庭环境简单、形象美丽、身材匀称。而他提出的“纯洁之身(无性经验)”的罕见要求昨日更是被现场女性议论纷纷。

  据了解,进入福布斯榜单且身家超过百亿元的中国内地富豪榜共有51人,其中45名为男性,而这45人中,约50岁又正是单身的企业家屈指可数。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