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4】

2012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长沙站初选今日启幕。图为众多前来应征的单身女性。杨华峰摄

  揭秘单身派对:男少女多两天两夜的活动

  中新网:每季派对男女各多少位?

  程勇生:数量差不多,可能少几位,例如第一季女性24位,男性就16位。第三季(将于元月举行)40多位富豪都会参加,还包含一些已经在谈恋爱的,来传授恋爱秘籍,真正要谈的就是30多位。

  中新网:派对有哪些内容?

  程勇生:派对是两天两夜的活动。例如元月将在三亚举行的派对,我们会选择一个度假式的五星级酒店。星期六下午有一个欢迎下午茶,是一个见面仪式,晚上是晚宴,结束后还有一些娱乐活动。第二天我们还会安排一些运动项目,骑马、打高尔夫、骑单车等类似活动,提供他们交流的机会。中午进行速配,每个人写下3个喜欢的人的名字和喜欢的理由。我们会进行匹配。如果匹配度很高的话,他们接下来就可能私下去约会,我们就不会再过多参与。

  与普通的相亲派对没什么天差地别的感觉,形式大同小异,无非是安排得精致一点、整体的层次高一点。每个人生活圈子、文化不一样,喜爱的活动项目不一样。女生一分钱不用付,俱乐部承担费用,包括往返机票、食宿等。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