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6】

2012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长沙站初选今日启幕。图为单身女性接受心理测试。主办方规定,前来报名的单身女性,需具备20-28岁,身高165以上,学历大专以上,美丽大方,性格温婉、纯洁之身等条件,且必须通过当日的形象、心理、才智、情感四个测试环节方可通过初选。图为单身女性正接受形象测试。中新社发杨华峰摄

  质疑:富豪征婚是挑选妻子,还是情人

  中新网:有网友质疑,你们做的这种富豪征婚到底是在挑选妻子,还是情人?

  程勇生:肯定是来寻找未来妻子。从几个方面初步判断,第一我们是婚恋机构;第二我们入会门槛高、费用高,我们还比较高调,如果是来找一个“非老婆”的话,他花这么大代价、冒这么大风险,不怕被人知道?他们大部分是因为在生活中、工作中没有遇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但又非常渴望婚姻,渴望家庭,所以他需要通过这样一个服务机构帮他去寻找。他不可能通过传统的网站或者电视相亲去解决问题,时间太仓促,也没有精力。

  中新网:富豪征婚与普通人征婚有什么不同?

  程勇生:普通人交友与企业家交友大多数条件都相似,都是找老婆,无非是企业家的要求比白领的要求在形象分上再提两个档次,对身材、素养都要求更高,其他都没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