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豪征婚 500万找无感情经历美女【5】

2012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众多前来应征的单身女性。

  揭秘富豪单身俱乐部:目前最高定制服务500万元

  中新网:俱乐部有多少富豪?身价如何?

  程勇生:有48位,身价最低也是以亿为单位。

  中新网:你们如何选择富豪加入俱乐部?

  程勇生:我创办这个俱乐部,初衷是想服务一小部分人。我设置门槛时,希望他们是企业家,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热爱慈善,身价1个亿以上。这是基础门槛。

  入会费也有要求,起步是20万元,VIP是120万元,定制的费用从几十万元到几百万元不等。

  中新网:定制型、VIP型、普通会员各有多少?

  程勇生:大多数是普通会员。有几个定制型的,也有几个VIP,加起来不到10人。

  中新网:起步、VIP、定制的不同服务内容?

  程勇生:起步20万元,一年有4次机会参加在全国举行的单身派对,第一次免费,第二、三、四次需要交纳食宿费用。一年之内安排单独约会8次。

  VIP的话,我们在两年之内让他有机会参加4次以上的活动,不再收其他费用,单独安排约见,两年内帮他找到(合适的人)为止。

  定制的话,根据他的要求来定价,比如找某个城市的、某个行业的女孩子,要求多的价格就高。

  中新网:定制服务现在最高价格多少?服务内容是什么?

  程勇生:500万元。这位委托人40多不到50岁,是中国非常有名的企业家,有过一次婚史。他对女孩子形象要求比较高,要求瘦、苗条,希望女孩子没有感情经历。他是今年5月份委托,已经找到女朋友了,是大学生,找到的时候在念大四,现在毕业了。

  中新网:选拔了3次,现在俱乐部会员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的有多少?

  程勇生:现在都在谈恋爱,还没步入婚姻阶段。今年我们才开始做,从5月到现在。没有闪婚,他们结婚比较理性。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