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细数中国坐拥亿万家产的女富二代都嫁给了谁?【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细数中国坐拥亿万家产的女富二代都嫁给了谁?【9】

2013年01月07日08: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朱新礼与女儿朱圣琴

  另外,与男性接班人不同,她们不必时刻去和父亲比霸气、比决断。父亲在儿子面前的威严感也很难在女儿身上起作用。浙江企业家们私下说,别看宗庆后在下属和经销商面前霸气十足,可在女儿宗馥莉面前就是没办法。

  女儿接班后,往往不会苛求自己超越父亲。她们继续过着“公主”的生活。刘畅热衷社交。她是“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的主席,这是一个有名的“富二代俱乐部”。她在四川“富二代”圈子中颇有号召力,人称“畅姐”。左颖仍然经常泡夜店,还在微博上传过一张与朋友集体竖中指的party合照,附文:我隆重地告诉你们:我要接班!我愿接班!我能接班!不过仔细想想我接不接班关你啥事呀?难道我不接还会轮到你?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