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2】

罗志祥自创的“S”打头的品牌则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源头延伸而成,含义为自己就是人生舞台的主角,让人感觉有深度。”  虽然李小璐、“五月天”的潮牌被网友各种调侃各种“毒舌”,但比起罗志祥和谢娜,他们还是幸运的。
2013年01月16日15: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自夸自己设计的女鞋最得女人心(2/8张)

蔡康永自夸自己设计的女鞋最得女人心

  听,明星自己说……

  潮店起名有讲究:

  国际化、有深度、很幽默

  近十年来,明星创潮牌的数量一夜间翻倍增长,像陈冠希、罗志祥、周杰伦、林俊杰、周笔畅、蔡康永、李小璐、李灿森、谢娜等,个个人手一个自创牌子,让网友眼花缭乱。其中,周杰伦、罗志祥、“五月天”阿信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每个人对于开店的理念都说得头头是道。

  首先从店名上就很有故事,而且个个都必须要有个英文店名才显得足够洋气。像陈冠希2003年所创立的品牌无疑是华人明星中最有影响力的第一潮牌,该牌子旗下有一个以J开头的牌子,陈冠希介绍说这是因为自己曾受一部名为《juice》电影的影响很深。

  罗志祥自创的“S”打头的品牌则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源头延伸而成,含义为自己就是人生舞台的主角,让人感觉有深度。

  潘玮柏和李晨合开的潮店则以“N”打头的三个大写英文字母做标记,意思就是李晨和玮柏合作的意思。同时这家位于北京三里屯的潮店的装修风格也非常有潮流感觉。

  李灿森也介绍自己的牌子名字,含义就是“来自潜水艇的一群人”。他说:“我们一般都是在相对地下的情况下工作,工作的时候一般人是看不到也不知道的。我希望把东西呈现出来的时候再给大家看,就像潜水艇有时候也是会到地面的。”

  在这清一色的“国际化”店名中,有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则显得十分抢眼,那就是谢娜自创的品牌名,其中文译音是英文fashion(潮流)的谐音,这似乎是谢娜自嘲英文水平,也与谢娜平时“谐星”的形象很贴切很幽默。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