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3】

罗志祥自创的“S”打头的品牌则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源头延伸而成,含义为自己就是人生舞台的主角,让人感觉有深度。”  虽然李小璐、“五月天”的潮牌被网友各种调侃各种“毒舌”,但比起罗志祥和谢娜,他们还是幸运的。
2013年01月16日15: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3/8张)

周杰伦

  看,网友们这样吐槽……

  潮牌三宗罪1:

  不潮就算了,还让脸面挂不住

  不少70后、80后网友,除了对“冠希哥”的潮牌比较肯定外,其实对其余大部分都有疑虑。这样的看法,在网友中也颇受认同。

  网友“宅十七”说:“ 这年头明星不创个土鳖潮牌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他说,去年李小璐和一帮姐妹亮相欧洲时装周,穿着品味就备受争议。随后,李小璐的团队隆重宣布其自创的潮牌正式上线引发热议。不过,就有网友调侃问:“这是山寨版的‘U衣库’吗?”“五月天”阿信的潮牌服饰也被网友调侃:“装裤子的盒子都比裤子做得好,卖衣服肯定不如去卖盒子呢!”

  虽然李小璐、“五月天”的潮牌被网友各种调侃各种“毒舌”,但比起罗志祥和谢娜,他们还是幸运的。在近期一集的港台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中,主持人小S以“明星私下穿着大直击”为主题,对身穿罗志祥自创潮牌牛仔短裤上节目的台湾艺人蝴蝶姐姐发起吐槽。小S说:“你真的是走在时代潮流的尾端。”而作为造型师的嘉宾陈孙华说:“你身高已不够了,为什么还让下半身失踪?”

  去年的一档时尚节目中,张杰展示了谢娜自创的潮牌服饰。当张杰说这品牌比较适合主持人庾澄庆时,对方表情尴尬地憋出一句:“我不知道这是夸我呢,还是踩我?”他还把其中一条裤子命名为“一种病”,之后这条裤子走红网络。网友们用调侃的语气评价道:“一股扑面而来的城乡接合部发廊妹最爱的至尊潮牌范儿。”实在让人脸面挂不住。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