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5】

罗志祥自创的“S”打头的品牌则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源头延伸而成,含义为自己就是人生舞台的主角,让人感觉有深度。”  虽然李小璐、“五月天”的潮牌被网友各种调侃各种“毒舌”,但比起罗志祥和谢娜,他们还是幸运的。
2013年01月16日15: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林俊杰身穿自创的潮牌新装做宣传(5/8张)

林俊杰身穿自创的潮牌新装做宣传

  潮牌三宗罪3:

  店面少就算了,

  网上还假货横行

  明星开设潮牌,对于粉丝来说,支持偶像又有了一种新方式,买唱片、去明星开的餐厅吃饭这些早就土了,买潮牌产品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去哪里买却成为目前消费者最大的困惑。不少消费者对记者表示,虽然知道明星有潮牌,但对于该去哪里买却一头雾水?很多网友表示,知道不少明星有潮店开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但这个门店毕竟比较少,上门购物很不方便。

  适逢网上购物的时代降临,许多年轻人买衣服都是点击鼠标搞定,这就造成网络上不少仿冒的潮牌横行,让许多二三线城市消费者“中枪”。还有不少网友抱怨,一些潮牌产品的质量本身就不好,“也不知道是它被仿冒了,还是它仿冒了别人,典型的真假难辨。”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