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明星搞副业不一定赚钱 罗志祥衣服被嫌丑【4】

罗志祥自创的“S”打头的品牌则是以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为源头延伸而成,含义为自己就是人生舞台的主角,让人感觉有深度。”  虽然李小璐、“五月天”的潮牌被网友各种调侃各种“毒舌”,但比起罗志祥和谢娜,他们还是幸运的。
2013年01月16日15: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4/8张)

萧亚轩

  潮牌三宗罪2:

  超贵也就算了,

  质量还一般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明星潮牌服饰大多价格不菲,对于其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年轻人来说压力巨大。如,在某购物网站上,蔡康永品牌的官方店上,一件短袖T恤在优惠期仍需要299元人民币,而一件长袖衬衫原价则接近700元。罗志祥店里的服装通常由他设计,款式数量不多但却很敢下本,其中一款T恤上面会贴有施华洛世奇的水钻,光印有SHOW水晶图案的T恤就要台币4800元(约1030人民币)。

  此外,记者发现,内地现有不少年轻潮人为了紧跟世界潮流资讯,会专程前往香港购买潮牌衣物,其中“冠希哥”位于铜锣湾的潮店、徐濠萦的潮店等等都是必逛的朝圣地。算上来回路费、食宿费用加上所购买衣物的价格,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总的来说,港台的明星潮牌商品相对内地艺人潮牌来说口碑更好,但价格也更贵。举例来说,某香港明星潮牌所卖的衬衣几乎在800元~1000元的范围,而内地某艺人的潮牌一件衬衣大概只需300元~400元。有粉丝们支持下,有的明星潮店甚至一度卖断货。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说:“这些潮牌的质量其实很一般,根本不值这个价。”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