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1】--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1】

2013年02月21日10: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陆毅18岁从上海戏曲学校儿童剧演员班毕业后,分配到了上海儿艺,当时陆毅的身高已经到了180厘米,上台的机会很少,在这种情况下,陆毅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辞职。辞职后,陆毅觉得北京的文化氛围好,于是就来到北京,准备作个自由艺人,成为“北漂”中的一员。

  已经演戏10年的他没有接到任何一个戏,使陆毅认识到自己在艺术的道路上,仍须继续学习。于是,陆毅同时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本来已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但父母希望他在身边,于是他选择了上戏。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