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4】

2013年02月21日10: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出生音乐、演艺世家的胡军似乎比别人多一些熏陶,但自小的勤学苦练却是他考上中戏的最重要原因。胡军曾经有个理想,就是报考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做一名记者。

  然而,就在胡军跃跃欲试、准备高考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场急性肝炎影响了他的学业。就在他彷徨、迷惑的时候,昔日的幼儿园老师提醒了他,让他决定报考中央戏剧学院。在北京考中戏第一试的时候,北京的考生是一千多人。在父亲的严格教育下,胡军用意大利原文演唱了《我的太阳》,力压全场。后来经过几轮的考试,胡军最终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并成为中戏第一届表演班的班长。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