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8】

2013年02月21日10: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黄磊艺考经历:高考时他说他首先考导演,导演考不上或者考导演的同时再报考表演。可1990年北京电影学院、中戏、上海戏曲学院等导演系都不招生,只有表演系招生,而且中央戏剧学院还只招边远地区的定向生,只有上海戏曲学院在北京招生。

  他参加上海戏曲学院考试,在二试的时候被刷下来了,原因是,老师说觉得他不适合做演员,他的文学理解力很好,更适合搞文学、做编剧。失落伤心之后,重新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这样顺利考上了北电。

  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的黄磊,一边留校任教,一边接拍电影,间或还出出专辑。就像是一片最美丽的云烟,时而宁静,时而热闹!一身洒脱和淡然的气息,略带低缓的声音,层层展开的心情,有如云淡风清的随性,又像布满张力的音乐剧情,不知不觉让人听上瘾,像掉进黄磊铺陈的电影情节中!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