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现在当红明星的艺考路 赵薇丢了准考证【15】

2013年02月21日10: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袁立走的艺术道路并不顺利。袁立一开始想考上海戏剧学院。袁立初试以及复试的前几关都过得非常顺利,正当自己心头窃喜的时候,有一个监考老师说袁立没有演戏的热情。结果自然可想而知。

  这次失败使袁立走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袁立报名的时候已经是电影学院报名的最后一天。她在报名时,有一位老师总是盯着袁立看。最后这位老师对她说:“好好考,你一定能考上。”也许是这句话给了袁立莫大的鼓励,也许是袁立注定跟这位老师有缘分,满怀信心的袁立最终走进了电影学院。

  这位老师就是后来带了袁立4年的朱宗琪教授。袁立说,朱老师课讲得很好,可她一点都不张扬。她经常告诫我们:在舞台下一定要朴素,只有在台上的时候才是发挥你们光芒的时候。袁立牢牢地记住了这句话:“这句话我会享用一辈子。”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