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警方侦破两起抢劫杀人案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海口警方侦破两起抢劫杀人案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2013年08月14日11: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警方侦破两起抢劫杀人案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新华网海口8月14日电(记者傅勇涛)海口市公安局14日发布消息称,13日海口警方成功侦破两期抢劫杀人案,现场击毙犯罪嫌疑人1人,当场缴获手枪1支。

  8月7日凌晨,美兰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海甸岛胜景东路一练车场内发现一具尸体,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调查确认,死者为冯某,生前以电动自行车载客为业,综合分析,判定为抢劫杀人案件。就在警方全力对该案进行侦查时,7日中午12时许,美兰公安分局又接到报警称,在海甸岛一家建筑工地内发现一具尸体,经现场勘查,警方确认死者吴某是被人抢劫杀害。

  警方专案组经过深入缜密侦查,发现两起抢劫杀人案有极其相似的特点,遂进行并案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毕某,初步判断两名犯罪嫌疑人持有枪支。

  13日15时,侦查员在海口海甸岛碧海大道某小区抓捕犯罪嫌疑人毕某时,毕持枪拒捕,并先行向民警开枪射击,民警果断开枪还击依法将其击毙,当场缴获手枪1支、匕首2把。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也已抓捕归案。

  经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以上两起抢劫杀人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