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追涨停买进股票的股民莫悲伤 后市存在索赔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昨天追涨停买进股票的股民莫悲伤 后市存在索赔机会

2013年08月17日11:0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昨天追涨停买进股票的股民莫悲伤 后市存在索赔机会

  昨天武汉有不少的股民在上午11点05分大批权重股涨停后,以为发生了什么重大利好消息,盲目地追涨买入,全线被套。

  收盘后,有几位股民致电本报股民热线,问能否向光大证券索赔。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光大证券董事会秘书梅健,他称,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进一步交易核查,至于目前投资者关注的赔偿问题,会进一步讨论,如有具体方案会通过公告公布。

  海通证券投资顾问王伟分析说,A股历史上有过多次因上市公司虚假信息导致股民蒙受损失,最后股民索赔成功的事件。而因证券公司乌龙指事件赔偿,还没有先例。不过,既然已确认这次乌龙事件是光大证券交易系统造成的,其赔偿是理所当然的。只是得在证监会对这一事件最后调查结束后才能出台相应的赔偿措施。周五买了这批涨停股票的股民应在一个月时间内到自己所在的营业部打印出交割单,作为未来索赔的依据。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有的营业部可能会打不出8月16日的交割单。

  记者王子建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