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宝宝们收益节节败退

马文婷

2014年05月08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宝们收益节节败退

  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节节败退,跌破5%关口。截至5月6日,记者统计的7款宝宝类产品数据显示,理财通对接的华夏基金财富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904%,已经跌破5%。除了该产品外,理财通对接的另外三只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也跌破5%;而5月6日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也仅有5.0420%,距离破5只有一步之遥。

  相比之下,银行系宝宝类产品的收益更高一些,其中平安盈(对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逆势实现了收益反弹,7日年化收益率也高达5.705%,成为记者统计的7款宝宝类产品中收益最高的一只,同样实现收益反弹的还有百度百赚利滚利产品。此外,同为银行系宝宝类产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收益率虽然略有下降,仍然在5.664%,属于目前同类产品中的相对高点。

  对于互联网货币基金收益快速下滑的现象,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货币市场资金面较为宽松,因此货币基金收益率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行,预计未来一周,宝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破5”的会越来越多。据了解,虽然目前有部分货币型基金的收益还维持在5%-6%的水平,但一般都是在吃去年和银行签订的高收益协议存款的老底,因为去年底协议存款利率大约能达到7%的收益,但现在协议存款利率已经下滑至4%以下,也就是说,今年货币基金的总体平均收益将维持在4%-4.5%的水平。(记者马文婷)

(责编:罗知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