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将持续走低

牛颖惠

2015年04月02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宝宝类理财表现较为平缓。在记者统计的7款宝宝类理财品中,仅中银活期宝挂钩的中银活期宝货币年化收益率站上5%,其它6只产品均跌破5%。一周之内,仅微信理财通挂钩的华夏财富宝货币、中银活期宝挂钩的中银活期宝货币、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年化收益率小幅上升,其它4只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据了解,上周23只新股集中发行,冻结资金达3万亿元之巨,各路散户的资金蜂拥而至。新股带来的资金面紧张也拉升了挂钩货币基金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受新股发行影响,部分货币基金T+0赎回也受到限制。优选宝副总裁张存隆认为,随着A股注册制的逐步推进,未来证券市场的新股发行带来的“稳赚不赔”可能不会再有,而现阶段新股的数量仍然相对有限,新股带来的收益相对客观,因此在现阶段各路资金还将继续热衷于打新股带来的可观收益。

  张存隆表示,2月份CPI同比上涨1.2%,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存在通缩风险,宏观政策在今年将会进一步宽松,目前来看,考虑到确保实体经济合适的流动性规模仍是今年货币政策的首要任务,这也表明央行可能会进行多次的降准降息政策,货币政策的宽松和经济形势的下行将会降低宝宝类产品的收益走势。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