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万达理财年化收益12% 首个商业地产众筹1000元起投

杨奕

2015年06月08日01: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联姻”近半年,万达集团与快钱公司总算开花结果。今天,双方联手打造的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正式宣告落地,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

  作为万达互联网金融的首发产品,“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则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依托快钱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该项目起始投资金额仅为1000元,募集期为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同时,快钱还将开放转让功能,项目成立三个月起投资者即可选择流通变现。

  去年年底,万达以3.15亿美元收购快钱公司68.7%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今天,双方的合作项目终于亮相。按照万达的规划,到2025年,快钱的产品和服务将覆盖60亿人次的万达客流。资本界猜测王健林下一步不会坐等这块蛋糕流失,而会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放大价值。

  目前,万达正在进行第四次轻资产转型,宣布要从房地产为主的企业转向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形成商业、文化、金融、电商四个支柱产业。“此次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资金直接投向商业地产建设,开创全新商业地产融资模式,是万达向轻资产战略转型所迈出的第一步,是集团第四次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资金直接投向实体产业,是“互联网+”拉动实体经济的典型范例,万达将充分灵活运用社会资金,用更快的速度来完成开业1000个万达广场的宏伟目标,并逐步建立起万达内部的轻资产融资管道,完善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