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上周宝宝类收益小幅反弹

马文婷

2015年06月11日01: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上周,宝宝类产品收益率小幅反弹。记者统计在内的7只宝宝类产品,有4只年化收益率反弹,另外3只小幅下滑。年化收益率全部下滑,其中,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从上周的2.34%反弹至3.3580%。

  从记者统计的宝宝类产品来看,平安盈挂钩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和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仍在4%以下,中银活期宝挂钩的中银活期宝货币上周7日年化收益率在4%以下,本周反弹至4%以上。

  优选财富高级理财经理董阳认为,大额存单推出来之后,进一步推进存款利率市场化,同是大额存单作为存款保险制度保险范围内额度有助于跟银行理财产品形成竞争,对银行理财产品将形成比较大的冲击,同时也能够有效促进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大型金融机构背靠国家和大股东的强大信用力量,市场选择大额存单将会越来越多,互联网金融包括余额宝等社会化理财产品的生存空间将会大大缩小,未来宝宝类理财产品受到冲击越来越大,收益和规模将会随着利率市场化的推进慢慢降低。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