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济:我们是真心实意地要把环境抓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周济:我们是真心实意地要把环境抓好

2012年11月10日21:4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今晚20时,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在回答瑞典北欧时报记者提问时,周济表示,瑞典在环境保护方面确实做得很好,我们从那儿学了很多东西。我们在这些年里面,在环境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最近我们刚刚举行了一次共同会议,瑞典朋友们在中国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访问,他们对我们的进步也是非常惊讶的,认为中国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跟他们说,我们是真心实意地要把环境抓好,我们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特别是这次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了五位一体的现代化建设格局。我相信我们在这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的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