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也盯准了“双十一”商场打折促销抢市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实体店也盯准了“双十一”商场打折促销抢市场

2012年11月12日16:2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预热一个多月后,网络上的价格商战终于打响,不少网络电商平台开始打折促销商品。记者走访,发现东营不少实体店也盯上“双十一”经济,纷纷搞起促销优惠活动。

  11日是星期天,虽然刮起了大风,但市民购物热情仍高涨。记者在西城济南路一大型商场内看到,很多销售区竖起了优惠促销的牌子,不少市民围在销售区,纷纷选购皮鞋。“店里的鞋子是打三折销售的,有的鞋子优惠的更多。”销售人员说,如今光棍节炒得很热,“店里的活动优惠时间也是抢在了11月初至11日。”

  商场内的其他商铺也参与了促销活动。一家首饰店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可以减免加工费用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了,“现在年轻人越来越关注‘双十一’,今天又是周末,在原本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可领取小礼品。”

  济南路上的部分服饰店也在店门口醒目的位置上打出了“促销”的标语。一家服装店门口摆放着“双11,打折优惠”的广告语。销售人员说,“今天是周末,听说网络上很火热,店里在这个时候采取一些优惠的活动,更能吸引不少市民。”

  东营的一些电器商场也搞起了活动,济南路一家电脑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1日当天在商场内购买商品,可以返给100元。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