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同款婚纱网上开卖 叫价最贵25999元(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郭晶晶同款婚纱网上开卖 叫价最贵25999元(图)

2012年11月13日14:48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大婚引来不小的关注,连网店也跟着凑热闹。记者在淘宝网发现,部分网店就已挂上郭晶晶的同款婚纱、伴娘服接受预订,而卖得最好的网店一晚上就售出5件伴娘服。

  这些商品中,售价150~400元的伴娘礼服最受欢迎,卖得最好的一晚上就卖出5件。而同款婚纱仅有一家商铺卖出1件。

  “可能是因为价格太贵了。”分析原因,一家淘宝店主表示,一是婚纱不像时尚服装和伴娘服,往往不是看了就能马上下单;二是这款礼服售价少则1600元,贵的达到25999元,而其他婚纱礼服售价多在千元左右,价格差距如此悬殊主要取决于面料及做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