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借记卡灰幕引热议 被指便于洗钱和行贿【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晋商银行借记卡灰幕引热议 被指便于洗钱和行贿【3】

李婧暄 王维宣

2012年11月29日0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同时,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微博)认为,中小型银行受到的经营压力可能会更大,而且费用降低并不意味着信用卡消费会有所增长,所以银行中间业务必然受到冲击。

不过,由于目前中间业务收入对于整个银行业的贡献有限,大部分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占比都不到20%,因此刷卡降费对于银行业的整体冲击仍然不大,不会对整个银行业产生明显不利影响。(记者 闫瑾 崇晓萌)

·境外刷银联卡省手续费 退税选错信用卡费时费钱·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确定下调 平均降幅达40%·网银转账1万元手续费最高差47 工行交行最高·留学汇款五大方式比拼 汇票手续费最低·钱未汇出手续费照收 消费者不解银行霸道行规

晋商银行借记卡灰幕引热议 被指便于洗钱和行贿

200美元境外购物退税款退回信用卡 竟要去银行柜台办理并交手续费

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广州报团出境游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两三成,而不少出游归来的人遇到了境外购物退税的问题。市民刘小姐最近就很头疼,她所使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后,这两天退税款到了,但她卡里的美元只能亲自去柜台取出再办理,这中间费了时间也花了手续费。记者调查得知,对于信用卡退税问题,银行的处理方式大致有直接转换和现场办理两种。

(责任编辑:罗知之、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