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任命新亚太区总裁 加强区域领导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Polycom任命新亚太区总裁 加强区域领导力

2013年01月31日15: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Polycom, Inc.(纳斯达克:PLCM)宣布任命Michael Alp为亚太区总裁。Michael Alp将负责该地区的销售策略及执行,并推动Polycom下一阶段的业务增长和市场机遇。

Poly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Miller指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对Michael Alp的任命,他是一位富有活力的领导者,在领导高科技企业实现转型增长方面成就不凡,是Polycom亚太区总裁的最佳人选,2012年Polycom宣布公司有史以来最宏大、也是最重要的新产品发售计划,这些最新解决方案的推出将加快视频协作的广泛应用,并为Polycom及其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增长机遇。Michael将负责执行Polycom在该地区的新产品发售计划,努力推动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

Polycom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Tracey Newell表示:“Michael是一位成绩斐然的销售领导者,他在技术和解决方案销售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必将帮助Polycom迈上新台阶。”

Alp拥有在亚太地区和日本主要技术公司执行业务增长计划的丰富经验,因此将为Polycom带来涵盖硬件、基础设施以及应用软件方面的丰富经验。Alp加入Polycom之前曾任EMC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系统备份及恢复业务副总裁,还曾担任Data Domain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

Alp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Polycom,并带领亚太区团队实现业务增长,2012年对于Polycom而言是历史性的变革之年 – 从品牌转型到发布突破性的全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行业格局以及客户的业务方式。Polycom拥有把握市场先机的优势。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广泛且稳定的业务合作,同时推动Polycom在这一地区取得新的成就”。

Polycom亚太地区业务开展广泛,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印度、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台湾、泰国、越南、新加坡和其他东南亚国家设有多个办事处。据2012年相关研究数据显示,2011-2012年Polycom在中国和印度视频会议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彭亮)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